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档案资料影印墙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地

作者: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1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高安市档案馆立足本职,充分利用馆藏档案资源,挖掘具有红色基因、党史特点的档案资源,在红色教育重要基地、档案资料展厅,以制作宣传展板、展览窗、文化墙等的方式,传播党史知识,传递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传承走深走实。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做深做实,高安市提前谋划,精心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利用红色档案资源充实教育基地成为一大亮点。高安市档案馆馆藏抗美援朝况重晚烈士的十八封战地家书档案,是开发红色教育、革命教育和党史教育最好的题材。经高安市有关部门精心设计,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旁,将十八封战地家书做成红色展墙,打造成红色教育基地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为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送上红色教育的精神食粮,教育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习革命烈士的家国情怀,增强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感。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