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台江县积极做好流动人员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李文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1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年来,贵州省台江县不断强化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基本公共服务,认真做好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接收、转递和保管利用等相关工作。

    严格按照库房管理“八防”要求,不断完善安全防范体系,每月月底开展档案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严防失密、失窃、损毁等档案安全事故发生。规范转递手续,明确专人做好流动人员档案的登记、托管、调入、调出等服务工作;积极为符合相关规定的单位提供档案查(借)阅和入党、参军、录用政审考核服务;依据档案记载出具存档、学习工作经历、亲属关系等相关证明。

    截至目前,台江县人才交流中心共保存档案4702卷,转出档案307卷。其中,2021年接转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档案510卷,期间已完成档案数据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