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婺源县:党史教育入人心 为民服务不打烊

作者:余国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1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江西省婺源县档案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本着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创新便民服务方式,推行五一节日“不打烊”预约查档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秉持着“对历史负责、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原则,婺源县公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可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形式提出查档申请,说明要求查阅档案的内容和目的。在工作人员确认档案馆确有其所需档案并予以答复后,双方约定具体查档时间。

    本次通过面向社会推行五一前预约查档服务方式,进一步体现了档案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扎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办事需求,为群众办事提供了极大便利,从而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