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巢湖市档案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强行动

作者:金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0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工作,满足群众的查档需求,近日,安徽省巢湖市档案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再加强行动。

    一是积极安排值班服务。设立志愿者服务台,对来馆查阅档案的群众要求佩戴口罩、登记信息、扫健康码等,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二是提高查档工作效率。对到馆查阅档案的群众,采取“立刻办”的方式进行档案调阅,减少群众在馆停留时间。对电话咨询查档的群众,实行无接触式查档,通过共享平台、传真等方式进行相关档案利用工作。

    三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购买并发放防疫物资,为馆内卫生清洁、人员健康提供物质保障;坚持预防为主,全面加强消杀工作,记录消杀情况。

    为提升馆内防疫工作水平,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不辞辛苦,引导群众增强防疫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提高工作水平,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