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档案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金坛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1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档案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成员参加。

    区档案馆馆长许月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项重点任务,要求档案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档案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深入学习悟思想、深刻领悟明要求、统一思想见行动。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任务作出部署,要求全馆党员干部学原著读原文,认真做好党史学习笔记,通过读、看、听、写,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坛区档案馆以视频学习和党课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高质量高标准扎实开展全区档案部门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