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为民服务解难题

作者:刘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2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退休居民贺先生来到区档案馆,想查找20世纪五六十年代其父母入党和任职的档案材料,用以建立家庭成员党员档案,培养后代子女的政治觉悟,加强对党的认识,传承老一辈对党忠诚的优良品质。

    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了解贺先生的来意后,经过详细询问贺先生的家庭状况,了解了其父母当年的工作履历,几经查寻,终于在贺先生父亲当时任职的乡镇档案中找到了其入党信息和任职备案表。当工作人员为贺先生提供了所需的档案信息后,贺先生连连表示感谢,并对区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区档案馆通过多种形式推进为民服务工作,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做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