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喀左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进查档服务工作上台阶

作者:宿金硕 乌松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22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辽宁省喀左县档案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推动档案利用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期,县档案局聚焦群众档案查阅利用问题,开通“假期惠民便民利民的预约查档服务直通车”,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县档案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档案工作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并融入服务群众全过程。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节假日查档不便的实际问题,县档案局从档案资源整合、服务环境、服务理念、服务态度、服务方式入手,实施电话预约制度,为周一至周五因忙于工作而无法到馆查档的企业人员、外出务工人员、异地群众等提供便利,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查档利用需求。

    此外,节假日期间,为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局馆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为未预约的查档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