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康乐县开展2021年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作者:康乐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康乐县档案行政第三执法检查组在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雍国东、县档案馆副馆长桑桂莲的带领下,分别对县自然资源局、县气象局、县委党校、县商务局、县融媒体中心、县退伍军人事务局、白王乡等18个单位开展了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较为规范,主要体现在分管领导重视档案工作、档案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安全管护条件完善。但依旧存在各项制度不完善、档案未及时整理、档案信息化查阅工作滞后、一些单位只有纸质目录而无电子目录等问题。

    检查组现场反馈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发现并纠正了一些单位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各单位领导干部的档案意识和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有助于提高全县档案工作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