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2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档案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馆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馆长林显莲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馆党组成员、副馆长余艳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了研讨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一一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把握“学史明理”基本内涵,一要知大事、明方向;二要守初心、讲信念;三要敢作为、勇担当。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档案存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挖掘馆藏红色档案资源,为“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优质档案服务,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服务。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努力推动档案馆转型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