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容县积极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肖燕 刘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0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1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广西容县档案局牵头在侨乡广场举办了“增强全县档案意识”宣传活动。县档案局、档案馆、教育局、经贸科技局、民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13个单位的45名干部参加了活动。

    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为“档案话百年”,容县档案局从实际出发,制作了“档案话百年——容县抗日战争史”等宣传展板,以详实的内容宣传党的历史;订购、印制档案知识宣传资料于活动现场发放,并详细解答群众咨询。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500多人次,发放资料1000多份。许多群众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和阅读相关资料,提高了公众的档案意识,加深了他们对本县档案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容县革命历史的自豪感。

    容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显涛莅临活动现场指导,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县档案工作者要切实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任,发挥好档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继续做好档案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