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0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馆长林显莲的带领下,前往共青城市开展“不忘百年初衷 共筑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林显莲一行来到胡耀邦同志陵园,参观胡耀邦纪念馆,在胡耀邦墓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到共青城市博物馆参观共青城发展史陈列馆,深悟“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最后,大家来到共青城市档案馆,参观“荒滩崛起共青城”——庆祝建党100周年共青城市珍贵档案史料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守正创新能力和水平,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