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白银市平川区档案馆积极参加区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平川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1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根据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委安排部署,平川区档案馆积极参加了区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李平芬以“学党史 跟党走 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深刻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