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平谷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转作风、勇担当、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叶凤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2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北京市平谷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转作风、勇担当、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馆长龚士宏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在从严管理上下功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严格休假制度、完善考勤管理等,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全馆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二是在做事规范化上下功夫,强化规章制度落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严把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关,提升窗口建设规范化水平;三是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严格抓落实、求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做事细心、干事耐心,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四是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多措施克服本领恐慌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全馆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水平;五是在服务百姓上下功夫,不断扩大档案利用工作宣传覆盖面,提供“有温度”的便民查档服务,打造“百姓身边的档案馆”。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