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泉州市: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郭喜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0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档案馆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是泉州市档案馆继组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上“七一”主题党课、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开展的第六个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活动。

    学习研讨会以“坚持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的成长和工作经历,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正在进行的伟大事业,坚持深学细悟,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谋划,以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和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抓手,积极探索大数据、电子档案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档案管理中的应用,深入挖掘档案资源,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努力构建泉州档案事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