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省档案馆 开展“档案服务进万家”活动

作者:周 环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8-17 星期二

    本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西省档案馆走进南昌市红谷滩区世纪中央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档案服务进万家”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群众参加。

    活动中,省档案馆工作人员播放了党史教育视频片,并依托馆藏红色档案资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了党史故事宣讲,让社区群众愿意看、喜欢听、听得懂,使党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折页,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接受了群众有关档案业务的咨询。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称赞,他们纷纷表示档案服务进社区的活动接地气,增进了他们对党史和档案工作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档案意识。接下来,江西省档案馆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向更多的群众宣讲党史故事、传播档案知识,以档案为依托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8月16日 总第371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