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省检查督导组到延安市档案馆等17家单位开展精准扶贫档案归集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延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2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陕西省脱贫攻坚档案归集工作,确保全省各市县按时完成目录和档案实体移交工作,近日,陕西省档案局、省乡村振兴局组成专项检查督导组到延安市检查督导扶贫档案归集工作。检查组通过查档案、看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延安市洛川县档案馆、延长县档案馆、延安市档案馆、市扶贫局等17家单位进行了调研。

    检查组对延安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精准扶贫档案材料集中收集、细化整理分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准确掌握标准,实事求是,根据本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实际情况,制定符合本地区的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办法;要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强化培训,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档案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撑和支持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