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吉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调研州档案馆新馆建设工作

作者:卢尚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0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新疆昌吉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前往即将竣工的州档案馆新馆调研。李刚实地查看了州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逐层了解功能室配置及设计用途,在分别听取了州档案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施工方代表的汇报后,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3点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国庆节前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二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档案在搬迁过程中安全有序。三要加强配合,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档案馆以及施工方要加强协作,统筹解决好后勤保障等一系列事宜,确保国庆节前完成整体搬迁。

    李刚指出,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千秋万代的崇高事业。州档案馆要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档案法》,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特别是要把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