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汉中市南郑区档案馆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作者:南郑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档案馆深入推进“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以下简称“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全馆上下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创新思路、提升素能,团结拼搏、不懈奋斗,推动新时代南郑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升站位抓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抓好理论学习,突出学习重点,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平台,采取集中和自学方式,深刻认识“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要让“两学一开”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紧扣重点抓讨论。对标“汉中十问”,正确处理“十对关系”,立足部门职能,围绕“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统筹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持续优化馆藏档案结构,努力推出档案文化精品,在新征程上奋力展现南郑档案担当、书写南郑档案作为。

    三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坚持把工作推进的力度、落实的实效作为检验活动开展成效的重要标尺,进一步梳理年度档案工作重点任务和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在全面落实中改进作风、勇开新局,在砥砺初心争先进位、当好标杆,奋力推进年度档案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