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余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傅剑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档案馆召开全馆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就档案工作如何“存史资政育人”,如何贯彻落实好四个“好”、两个“服务”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全馆干部职工应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利用档案史料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全馆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管好用好红色档案资源,及时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厕所革命等资料的收集归档,努力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