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宁县委副书记调研县档案馆工作

作者:吴良聪 陈华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泰宁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到县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他实地考察了档案馆库房、档案数字化加工现场、“讲好泰宁县故事展览馆”项目实施情况等,深入了解县档案馆新馆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

    乐仁昌指出,县档案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开展“牢记新嘱托、争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要切实承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挖红色档案资源,建设好“讲好泰宁故事”主题展览馆;要扎实开展馆务建设、档案基础业务、数字档案馆建设等工作,更好地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群众满意度。他还强调,要切实做好档案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措施,提升档案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