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吕梁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李卓如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研究讨论了该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四个“好”目标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对标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档案部门要切实担负为党管档的职责使命,各县市区委和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给予档案工作大力支持。要着力补齐该市档案馆库建设短板,加快编制《“十四五”吕梁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归集工作,大力推进红色档案抢救、修复、整理和数字化工作。要加大档案执法监督力度,全面提升档案事业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