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徽六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

作者:陈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9-23 星期四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提出要求。

    叶露中强调,六安市及各县(区)党委在对档案工作的重视上要与党中央对标,深刻理解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大意义,激发献身档案事业的光荣感与自觉性,严格落实国家档案局和省委要求,努力实现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

    目前,六安市档案局已将相关要求印发至各县(区)档案局、档案馆和市直各单位。下一步,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贯彻实施好新修订档案法,扎实做好六安革命老区红色档案资源收集管理、保管保护、开发利用工作,用档案记录好党领导六安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历史。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9月20日 总第3733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