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化县档案馆在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9月24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档案馆支部党员到乡村振兴帮扶村——西河镇三新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为村里拨付了1万元专项帮扶资金。

    在三新村,新化县档案馆支部党员帮助指导村级材料归档工作,为村里送去了整理档案的工具和档案盒。村支两委成员认真学习档案业务,基本掌握了归档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档案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归档意识和整理水平。县档案馆支部书记孙鹏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依次为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许下愿望后交给支部委员,并在党务公开栏中公开。县档案馆馆长何花与村支两委成员亲切交谈,询问村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三新村村支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做到应接尽接。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