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红色档案 见证初心——昌平区档案馆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成为本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党史学习用书

作者:王金颖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暑期培训班,向300余名参与培训人员发放了昌平区档案馆编辑的《红色档案 见证初心——昌平区档案馆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一书,作为党史学习用书。

    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此书史料真实,重点突出,图文并茂,以档案为依据,讲述了昌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不屈不挠的斗争史。该书有理有据,真实记录了昌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革命斗争历程,激励昌平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昌平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