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石景山区档案馆将红色展览搬到西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作者:刘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10-11 星期一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日前,北京市石景山区档案馆在苹果园街道西井社区开展送展进社区活动,将“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搬到西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图片和文字资料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党的历史,从中听见“历史的声音”,西井社区积极组织居民分批参观展览。

    活动中,区档案馆志愿讲解员通过光辉起点,热血先驱;风雨如晦,砥砺前行;中流砥柱,不屈斗争;雄鸡破晓,古都新生四个部分,生动地展示了五四运动、北京共产党小组成立、长辛店工人运动、李大钊烈士牺牲等时期档案、资料、图片,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

    居民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从展览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让居民们深刻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