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合肥市档案馆: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作者:苏龙鹏

来源:合肥日报

2021-10-18 星期一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档案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档案馆在学习上下深功夫,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档案馆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创新形式,让市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一是在结合上做好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在国家、省、市档案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基础上,完善市档案馆“1133”业务发展规划,统筹推动今后五年档案馆业务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更好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二是在工作上拉高标杆,对照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担”字当头、“干”字托底,以全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考核和创建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为契机,拉高标杆,守正创新,争当全省乃至全国档案系统的 “排头兵”“优等生”,为早日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257”奋斗目标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