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到常德市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李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0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调研组工作人员来到常德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工作,并对西湖管理区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查相关证明材料等方式,对西湖管理区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并就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德市档案馆、武陵区档案馆,实地查看档案库房基础设施建设、档案信息系统运行等情况,翻阅档案实体,通过座谈交流就档案管理和两类档案归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两类档案归集工作,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任务;要认真做好新修订《档案法》的宣贯工作,推动档案工作新发展;要严守档案安全底线,抓好档案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