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夏州档案馆:档案服务暖人心 纸短情长表真情

作者:张雪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0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 近日,甘肃省临夏州档案馆收到一封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学生的感谢信,感谢州档案馆工作人员帮其提供毕业论文所需资料。

    据了解,学生王某来到州档案馆,希望能查找到有关刘家峡水库移民相关的资料用于撰写毕业论文。档案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查阅了馆藏的有关档案,调取甘肃省刘家峡水库移民的相关卷宗,获得了许多移民时期的一手史料,为其论文内容提供有力支撑。

    查档结束后,工作人员在查档登记表后发现一封该学生的感谢信,虽然字句很短,但情真意切,信中对馆内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查档服务表示真心的感谢。一封小小感谢信背后,体现的是全馆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情怀,更是全馆高效利用档案资源、热心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学党史、践初心”作为提升服务意识、精准履职尽责的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扎实做好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收获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