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对《档案资政参考》作批示

作者:符合君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11-05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湖南省档案馆编报的最新一期《湖南档案资政参考》上作出批示:“湖南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总结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国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应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更多贡献。”这是《湖南档案资政参考》第二次得到乌兰的批示肯定。

    这一期《湖南档案资政参考》紧紧围绕领导关切、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点问题,摘编了曾在全国范围内产生重要影响的“湖南经验”,及时呈报省领导参阅,充分发挥了档案工作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的独特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以档资政工作,湖南省档案馆将更加自觉站位全局、主动履职尽责,深入挖掘馆藏档案资料,切实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精心谋划、拓宽思路,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档案资政信息。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11月4日 总第375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