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批示

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档案力量

作者:曹双双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11-05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在海南省档案局(馆)报送的《中共海南省档案局(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全省档案系统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全省档案工作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好档案资源,发挥档案工作作用,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档案力量。”

    海南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了沈丹阳关于档案工作的批示。会议强调,要采取切实措施,认真按照批示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全省各级档案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贯通起来学,深刻认识和把握档案事业发展方向。要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创新发展。深入挖掘、保管和利用好全省红色资源,统筹做好全省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档案的归集工作,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推动“十四五”全省档案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省档案局(馆)各处室要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11月4日 总第375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