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档案部门举办档案业务培训班

作者:韦永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局、档案馆联合举办档案业务培训班,各县(区)档案局、档案馆及市直、驻河池中直和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骨干约13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覃展,组织全体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寄语学员们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扎实开展档案管理各项工作,将工作中形成的档案资料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档案收集好、管理好、保存好、利用好,共同推动河池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档案局及软件技术公司的专家授课,分别对归档文件和照片档案收集整理、档案管理软件应用与常见问题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