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西乡塘区完成2021年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备案工作

作者:石继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1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完成了2021年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备案工作。今年西乡塘区辖区内共有重大建设项目39个,其中自治区级3个、南宁市级21个、城区级15个。

    重大建设项目档案既是重大建设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实记录,也是建设项目审计、验收以及运行、维护、管理、改造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为切实加强辖区内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备案督导工作,使项目档案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确保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根据南宁市档案局《关于做好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档案管理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西乡塘区档案局积极抓好落实。一是及时印发通知,部署2021年城区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备案工作,明确登记范围、填写规范及完成时限;二是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城区政府办、发改局了解今年在本城区范围内重大建设项目信息;三是主动联系项目主管单位和建设单位,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督导,确保按时高质量做好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备案工作。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