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汉中市南郑区档案馆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南郑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1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宪法精神,强化档案法治建设,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档案馆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提前思考、认真准备,制订详细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集中开展全区“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区馆设立了咨询台,向全区社会各界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修订的《档案法》、名人档案征集、档案查阅等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民生档案和档案利用、征集等方面问题作详细解答。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档案法》宣传彩页、购物袋等宣传资料68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宪法以及档案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牢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加深了对档案工作和档案法律法规的掌握了解,提高了全社会的档案意识和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