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宁县完成2020年度疫情防控档案接收进馆工作

作者:段昆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云南省昌宁县档案馆将2020年度疫情防控档案139盒905件接收进馆,完成疫情防控档案年度接收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期间形成了大量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档案资料,为确保这些资料收集齐全完整,昌宁县档案馆按照《云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档案和新冠疫情防控档案归集的通知》要求,充分摸底调查,及时跟进服务,主动与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接,明确接收范围、整理规范要求和接收进馆标准,积极协调相关工作事宜,确保了全县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

    此次接收进馆的905件档案,内容涵盖2020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职责、制度以及部署安排、工作动态、情况总结、会议记录等重要材料,真实记载了昌宁县上下万众一心打好疫情阻击战所做的工作,为这场“特殊战斗”留存下历史见证。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