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京市玄武区:全区启用新版数字档案室管理系统

作者:韦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推动全区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档案局结合馆内信息化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对管理系统软件进行了升级,启用数字档案室管理系统9.0版本。

    该系统可以让各立档单位的档案管理员方便地完成文书、照片、音像等各种不同门类档案的数据采集、管理、利用、移交工作,同时,档案业务指导部门也可对各立档单位进行在线指导,实现档案信息规范化管理。

    近几年来,数字档案室管理系统已在全区各机关单位档案室广泛使用,此次升级可以为各单位提供更加便捷的系统操作。为更好地发挥系统功能,系统开发人员组织区档案局业务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下一步,区档案局将组织全区档案员进行系统培训,提升实际操作能力,提高档案数据收集、管理、存储和利用的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 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