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农建萍 特约通讯员 朱耿雨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12-21 星期二

周异决(右二)在自治区档案局了解档案宣传工作情况 黄 克 摄

    本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到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自治区档案局,他详细了解全区档案事业发展情况和档案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履职情况,对自治区档案局推动广西档案事业稳步发展表示肯定。在自治区档案馆,他先后到音像档案采集室、档案库房、数字化中心、档案查阅利用厅等场所调研,参观由中央档案馆和新华社合作主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充分肯定自治区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自治区各级档案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周异决对档案工作非常重视,到任不久就对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在档案科技和档案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批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12月20日 总第377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