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英国:举办“20世纪20年代:咆哮之外”图片展

作者:崔珍珍 编译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12-29 星期三

    英国国家档案馆将于2022年1月21日举办“20世纪20年代:咆哮之外”图片展,展出内容为民众拍摄于20世纪20年代的家庭老照片。100年前,英国民众生活在破坏性世界冲突中,以及全球疫病大流行和社会政治剧变时期,而该展览的目的即是展现100年前普罗大众对于眼花缭乱、快速变化的社会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咆哮之声”。

    目前,英国国家档案馆正在面向公众征集参展图片。为鼓励公众广泛参与并提高征集质量,英国国家档案馆在官方网站列出了参观该展览的5个理由,对展览有关情况进行了预告和介绍,并对公众如何分享和上传照片作出了提示,包括如何注册、如何判断照片是否拍摄于20世纪20年代、如何用相机将纸质照片数字化等。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12月27日 总第3773期 第三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