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都江堰市档案局验收重点项目档案

作者:都江堰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3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都江堰市档案局组织都江堰市住建局、发改局、档案馆组成重点项目档案验收组,对都江堰市辖区内都江堰市污水处理厂(站)提标扩容技术改造项目、都江堰市滨江新区基础设施——8号道路建设工程、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长寿新居二期安置房建设工程3个重点项目进行档案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项目档案工作的报告,然后查阅了项目文件归档情况和档案室情况,分别对项目档案的基础管理工作,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项目档案安全3部分共30项验收内容进行核查打分,最后根据核查情况,向项目业主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按照四川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测评要求,3个项目测评分均高于75分,通过验收。

    下一步,都江堰市档案局将按照四川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要求,结合本次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提升重点项目档案工作水平,为本辖区重点项目服好务,确保项目档案齐全、完整、准确、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