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喜德县档案馆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和水平

作者:档 助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1-05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北京远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四川省喜德县档案馆捐赠了基于国产平台的档案一体机管理系统,有效提升了县档案馆的档案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档案利用服务再上新台阶。

    远桥档案一体机管理系统能够满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综合档案馆等不同行业、不同单位档案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文件收集、档案管理、档案利用、档案统计等业务需求,实现了档案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采用信创国产CPU、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国产中间件,且内置符合国家规范、标准与制度要求的远桥信创档案管理系统、AI智能OCR识别工具等,相关设计符合国家信创建设要求,有助于实现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档案业务数据可视化。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月3日 总第377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