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连云港市档案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灌南举办

作者:李啸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1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苏省连云港市档案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灌南县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档案工作,梳理当前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后档案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档案管理工作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档案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抓好档案基础业务;扎实推动机构编制人员调整到位并认真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做到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切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强化档案安全管理,深化档案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档案治理和服务能力,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上,各市直机关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档案局和档案馆负责同志还就今后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相互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