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如皋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蔡 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1-25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如皋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南通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十条措施》,听取如皋市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全面提升全市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近年来,如皋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开拓创新、持续发力,“中国共产党江苏如皋县委印”等红色档案资源挖掘产生重大影响,档案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加强“四个体系”建设,提高档案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挖掘全市红色档案资源,保管好、利用好红色档案,记录好、留存好反映如皋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如皋治沙精神,不断扩大“如皋治沙精神展”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做好“治沙精神口述史”收集整理工作,为如皋“挺进县域二十强、争创文明典范城”“勇当长三角北翼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如皋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月24日 总第378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