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灌南县档案馆积极谋划2022年档案工作

作者:王立志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08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江苏省灌南县档案馆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档案馆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近日,灌南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

    会议要求,县档案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认识上、观念上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优质的档案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找不足,并积极采取措施完善改进;严格按照工作措施,将计划落实到位。大家紧紧围绕“创新、服务、发展”这个主题,畅所欲言,一方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畅谈自己在档案工作中的感悟和遇到的困难;另一方面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明确了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