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党史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党史方志办公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0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党史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的“掉队者”》,传达学习了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在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要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