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烟台市档案馆晋升山东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王利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0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档案馆成功晋升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荣登省委宣传部公布的第六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

    烟台市档案馆以新馆建设为契机,历时两年多时间,深入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广泛征集档案史料,精心打造了《档案·烟台记忆》大型主题展览,以全新的面貌为社会各界提供爱国主义教育服务。《档案·烟台记忆》主题展览内容按照时间脉络分为山海古邑、近代风云、苦难辉煌、奋发图强、改革开放五大部分。

    自新馆开馆以来,烟台市档案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积极与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联系,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学习。同时,积极研发红色旅游产品,推出了红色书籍《档案·烟台记忆》,进一步拓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教育功能。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