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淄博市档案馆:热情服务获锦旗 履职尽责办实事

作者:崔建军 高倩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档案馆收到来自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的耐心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据悉,因筹建淄博市交通主题展馆,淄博市档案馆自去年11月以来陆续接待了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及下属桓台、临淄、沂源、博山、淄川、张店、高青等分中心和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15批次到馆查档,查找了市交通管理局的相关目录,调阅所需档案800余件,拍照有效档案资料千余张,为正在筹建的淄博市交通博物馆和公路资产专项清查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档案支持。

    “在查档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你们规范、贴心的服务,面对我们的疑惑,总是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馆内数字化的档案检索、查阅方式十分方便,大大缩短了我们的查档时间,十分感谢!”前来送锦旗的查档人员感激地说道。

    淄博市档案馆一直以来坚持立足“党政所需、社会所盼、群众所急、档案所能”的原则,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档案改革创新,以“聚焦文化传承,丰富城市底蕴”为目标定位,加大对珍贵档案文献的征集接收力度,与省内外60余家档案馆开展馆藏档案跨馆利用战略合作,和市内各区县档案馆签订馆藏档案跨馆利用服务协议,开放共享民生档案1万余卷(件),破解“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全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转型跨越发展贡献了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