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北京市档案馆服务大局服务重大活动成效显著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家明作出批示肯定

作者:薛 松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2-14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家明在《北京市档案馆202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市档案馆在过去一年基础工作有较大提升,服务大局、服务重大活动成效显著,望在新的一年里,争创首善标准的档案馆。”

    市领导作出批示后,北京市档案馆馆长程勇主持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传达学习张家明同志对档案工作的新要求,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市领导对北京市档案馆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这是对全馆干部职工的鼓舞和激励。会议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落实好批示要求,继续做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相关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市档案馆基础业务水平;持续在服务大局、服务重大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胸怀“国之大者”,高标准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档案收集齐全完整;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市档案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2月10日 总第379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