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档话莲都百年》图书首发

作者:林肖霞 周晶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1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编纂的《档话莲都百年》图书首发式举行。

    《档话莲都百年》是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为庆祝建党百年,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点编纂图书之一。全书以莲都百年历史为纵线,政治、经济、社会、城市为横线,馆藏档案资料和社会保存史料为主要内容,分“政治风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城镇记忆”四个篇章,全书近200页,收录800多张老照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在建党百年来莲都的沧桑巨变以及难忘记忆,反映了在党领导下莲都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历程。

    《档话莲都百年》作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之一,发放到给区直各单位和乡镇街道以及各农村文化礼堂,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四史”提供生动本土教材,为广大群众提供一次“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