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玉门市档案馆坚持问题导向 促进事业发展

作者:李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锤炼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近日,甘肃省玉门市档案馆通过周密筹备,制订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档案业务“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

    市档案馆从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把力量凝聚到推动档案工作发展的总体目标上来,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升。二是在大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如何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事关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通过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边学习、边讨论、边提升,厘清发展思路,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单位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的生机活力,努力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再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