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疆克拉玛依市档案馆弘扬工匠精神创建“名师工作室”

作者:董 征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3-01 星期二

    本报讯 为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档案馆举办“名师工作室命名授牌仪式”,正式创建“文英伟工作室”。文英伟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档案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勤奋刻苦、深钻细研、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她将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她所热爱的档案事业,成为同事尊敬、单位认可、行业公认的技能型专家人才。此次创建名师工作室是市档案馆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创新和探索,旨在通过专家能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做好档案事业的有序传承,形成学有榜样、行有示范的良好氛围。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分享专业成果,组织好交流培训,做好“传帮带”等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2月28日 总第379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