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昆山市:畅通查档渠道 满足民生所需

作者:杜迎春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3-1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社会群众查档需求,江苏省昆山市城建档案馆在闭馆期间,为社会公众提供电话、邮箱等在线查档咨询服务。

    前不久,家住永丰花园的许先生遇上了糟心的事情,由于家中主管道堵塞,导致全家所有的下水管道都瘫痪了。更严重的是,厕所内不断有污水涌上来,屋内弥漫着恶臭味,严重影响了许先生一家的正常生活。找了工人进行下水管道疏通,两天了也没有维修好,许先生听从维修工人的建议,到昆山市城建档案馆调阅原始竣工图纸,用以辅助疏通下水管道。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引导许先生将查档所需的房产证、产权人身份证以照片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查阅核对后,将对应的水竣工图纸发送到许先生邮箱。疫情期间,昆山城建档案馆方便快捷的档案利用服务,全力满足民生所需。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